close

※昨夜夢醒時※
那一夜....我喝了好多好多的酒,明知不勝酒力,仍要一杯再一杯的往肚裡灌;
是工作的需要,不得不應酬,不得不"強顏歡笑"...
他們都說我酒量好,天知道!我只有酒膽,我可是滴酒不沾的,每次我
都選烈酒,可以用小杯來喝,至於啤酒,聞著味道就會反胃. 

又是那一群電子嬌客,每一個月花在吃吃喝喝的交際方面,起碼是2張訂單的
價碼,老闆點名要我參與,因為經常都要打交道,不去又不行,去了又怕惹事....

阿珠是我們大客戶的生管,明艷照人性感豐腴,非常照顧我,能說會唱又能喝,
只要她在就 萬事OK;她會幫我檔酒'她會見機行事'她會"挺我",真的好感謝她.

有好多次的"佈局"都是她告訴我的,也因為她在,我才能逃過一劫.

考慮過很多次,要不是需要這份工作養家糊口,我是不會甘願去參加無謂的
應酬,那種感覺很不舒服,我沒必要去討好他們... 

一個個穿著體面的大老闆,清醒時人模人樣,半醉半醒時,豬哥豬樣,
酒店裡的的那一套,會全呈在我們眼前上演;毛手毛腳'言語輕挑'濫開
支票'低級'齷齪....

我常趁著上洗手間的機會,借機悄悄溜走,回家又吐得一踏糊塗,
頭疼欲裂..渾身刺痛. 

該離開了,我可以放棄這份工作,別再眷念,或許哪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