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告訴你:你對我的好,該怎麼還?
來不及告訴你:如來神掌第8集,已經結束了.
來不及告訴你:我早就搬家了;新舖的路你是否認得? 

來不及告訴你:池塘'稻田'芭樂園;都已變成國際機場啦!
來不及告訴你:年邁的雙親,正在和病魔搏鬥.
來不及告訴你:該娶的娶;該嫁的嫁;該離的離;該走的走;你"看"到沒? 

來不及告訴你:四川有多美,一望無垠的油菜花田,清新的氣流,溫暖的人情,好棒!
來不及告訴你:有些人想欺負我,沒人挺我,怎麼"伴"?
來不及告訴你:今年的第16個颱風,會不會又很"李登輝"? 

來不及告訴你:她們都過得比我好;她們都移民到歐美;她們都...
來不及告訴你:樹上黏不著"知了",田裡抓不到泥鰍,溝渠裡摸不到蚌殼了.
來不及告訴你:我天天寫日記,在回憶過去,想忘記又揮不去. 

來不及告訴你:炕貼的燒餅沒處找;家常的麵條見不到,就連蔥香鬆軟的花捲也吃不著.
來不及告訴你:今天是你的冥誕,沒有鮮花素果,只有歌聲來陪伴.
來不及告訴你:我永遠不會忘記,629的清晨~~~眼淚離我好遠...好遠...

我青梅竹馬的朋友,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