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ose were the days ※
他包下了整間的卡拉OK店,讓我獨自唱個過癮...
我從[男人的眼淚]'[負心的人]'...唱到sealed with a kiss
再接"[淚的小雨]'[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續唱moon river
尾曲"[我只在乎你]'[獨上西樓]'...在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的歌聲中結束了我的個人演唱會.

雖然掌聲沒有太多,溫柔多情的眼神就已足夠,
他長得很像紅極一時的影視明星~鄒森...
他認真的傾聽;他悠閒的幫我"伴奏";他含情脈脈的望著我...

他已婚,有令人羨慕的事業,謙和有禮,儀表出眾;喜歡我、
尊重我、更想擁有我...
我喜歡接近他,感受他的氣質魅力,專業素養的談吐怡然,沒有
壓力的生活模式,真的比訂做的好男人還來得~~~要好.

他欣賞我的處事風格;他嘉許我的得體應對;他讚美我的輕歌
妙舞;他延攬我為得力助手;我開心有餘,仍適意婉拒...
我心裡很清楚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我更明白男女之間的相處模式,
我永遠不會當第三者,可以喜歡絕不會愛上...
我知道該走的路,不會困惑不會迷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