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明家的不歸路 ※
能自在最好,能豁達更好,能看得開放得下就沒什麼會比它還要好...
就怕是資優生從未出過"軌"..乖寶寶從未犯過"錯"..
一但暈機或暈船或神魂顛倒,都不是件好事.都會沉澱在心裡,痛到不行.
 
我曾經遇到過...
清大的高材生,學有專長,發明的產品申請到專利;
高度數倍望遠鏡.自製外銷,業績好得令人稱羨,人品相貌均屬一流.
我相當欣賞他,只在於~~非常欣賞.
還在讀書的時候,就很迷清大的男生,理工科的第一學府,
我喜歡頭腦棒棒的男人,再加上若有迷人的風采,哇!簡直是"愛到最高點"
沒得挑囉!心中有小鹿在狂奔...

當時台大'師大的追求者,我根本看不到他們的優點...偶然的相遇,
被他的自信'超能力'英挺的帥氣給"電"到;他的溫柔'善解人意'
翩翩風度' 優雅的談吐時常縈繞在我腦海裡,

我們很"君子"的交往,他很得體的應對.....

當我發現他仍是個"很平凡"的男人時,眼見他將要陷入流沙之際,
我當機立斷的踩了剎車;沒有造成不該有的錯.

或許他有惋惜;也許我有遺憾,
至少留給我們的是~彌足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