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怎麼哭了 ※
看不見的傷心,那是何等的心痛!塵封已久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無端的掀起,又是一陣刺痛,好想治癒的傷口,總是不能遂了心願,
像個魔咒,反覆迴蕩徜徉在我深深腦海,就是揮不去,揮不去...

記憶之窗打開了一扇又一扇,偏偏就是情感之窗關不上.
老友傳來觸景傷情的樂章,隨著音樂的音符跳躍著,震盪的心弦
撥弄著散落的珠串,不祥之兆浮現腦海...
迷濛的心眼就是不聽使喚的往死胡同裡鑽,擾亂了寧靜的思緒,
恰似剪不斷理還亂的妄想,好想靜一靜,靜一靜...

心裡有話說不出口,多麼的無奈和感傷,為何會演變成這樣?
話到嘴邊欲訴無處,何等的落寞和無助,莫非我的願望已被典當?

從來不曾有的心不在焉,

從來不曾有的丟三捺四,

從來不曾有的迷糊,

今天一再重複上演;是腦袋瓜記憶體容量不足?還是流行的
憂鬱之後的被遺忘妄想症在作祟;神呀!請來告訴我,告訴我...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怎麼回事?我在迷宮裡尋不著出口~~

窗帘密合著,看不到窗外的景緻,看不見霏霏雨絲纖纖飄落,
看不著燈光霓虹爭奇鬥艷,看不清晃動的雲朵閃躲在雲層裡,
什麼都看不到,也看不到~~你那張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