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緣深緣淺~都是緣 ※
他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標準的山東大漢,180cm的身高,個性直爽
談吐幽默風趣,為人四海熱情,是公司品管部門的經理.
他常會在我辦公室討論公司的規範,營運計畫和流程細節;也很喜
歡叫我給些意見,供他參考評估.

老闆相當器重他,因為他能力強又精通外語,儀表堂堂連走路都有風,在
公司的確是舉足輕重的角色;好幾次公司的場務會議,都見他言之有物,
言之有理,規劃周全,所提出的議題,無不全案通過.

一次公司的產品因為外觀上的瑕疵,整批慘遭客戶退貨.
他是品管經理,首當其衝.緊急召開會議檢討得失;這次的品檢疏失,
造成公司很大的連鎖效應.訂單被砍,存貨出不去,市場上的反應更
是一面倒,只見他眉頭深鎖,食不下嚥,一片低氣壓呈現著四週.

日子仍然在過,貨品繼續推出,訂單又如雪片飛來,市場的供需似乎
已淡忘了那次的傷害,沒錯!很多事情不都是如此.

他常當著大夥兒的面,毫無顧忌的說~好喜歡我;要娶我~瞧他
正經八百的樣子,就很想笑,又想捶他...因為他早就結婚啦!


他今天看起來很精神,神采飛揚笑口常開,來找我不為別的,是來
道別的.......說著說著感覺到他的不自在,看見他眼裡泛著淚光;
他取下手腕上的手錶:(留給你做紀念,希望你睹物思人)
他全家移民到美國.
我會記著你的~老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