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歌友會~登場囉!
心 ~~ 開心舒暢喜來盼
情 ~~ 寄情詮釋歌聲裡
盼 ~~ 相聚歡唱好自在
望 ~~ 其樂融融似神仙
8/24 中午11:55 牡丹會在好樂迪大門口迎接各位


當天----黑色的牡丹會和大家見面
記得****要準時呦~下午1點整~開唱囉!
***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箇悔多情.....
今天的~以歌會友~好溫馨,好愉快;好難得幾個大男人能陪著牡丹4個半鐘頭.
沒有吵著要回家,很有耐心的聽牡丹唱歌談往事,感謝您們付出寶貴的時間.


第一次的網路以歌會友,牡丹相當的慎重,除了事先的日記"告示"
報名者皆是我"甄選"出來的網友;不順眼的’沒交集的’網評太差的'
都是被我三振的理由,這次是我主動邀請網友來聽我唱歌,我是主人,所有訂位’
餐點’包廂費用,完全是我一手包辦,所以牡丹有決定權,能邀請誰...


最讓牡丹感動的事,阿興送了兩個香水百合的大花籃來祝賀,貼著寫好的祝詞,
好像XXX藝人要登台表演的架式,放在包廂大門口,還真是引人側目,怪不好意思的..
不過內心深處卻是感覺好美.好香.好隆重~好受尊重得感覺.


圍坐在大包廂,除了牡丹是女人,青一色都是翩翩風采的男士~~

我不慌不忙的先熱身介紹,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點歌,抒情的、哀怨的、俏皮的、一 一登場,期間有位網友發言,
希望能撥些時間,讓他們發問,想多聊解牡丹的生活嗜好....,我也大方的一 一作答;
有一問特別直接有趣~請問牡丹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我的回答很簡單~就是要有感覺"~哈...哈....說了=沒說....
唱了大約3小時,聊得十分開心,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雖然他們都很熱情的邀約,能夠共進晚餐,我還是禮貌性的回拒了.
相逢自是有緣,緣聚緣滅~順其自然.


牡丹珍惜這一次的相聚...有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