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李白

有一點好笑,看到網友對我"眩暈"的關心'擔心'和疑心,
不同層面的關懷,真是心領囉!

老毛病再犯,是有些難纏,不過我還挺得住,不會讓自己
昏倒在外,需要119來急救.

昏沉沉的不想睡,偏又不能不睡,連起身都站不穩,
哪都不能去,張開眼睛就是滿天繁星,在屋子裡打轉,
轉得我受不了只能閉上眼,強迫自己躺下,獨自承受這
一屋子的寂靜;好希望能聽聽音樂聲,這麼簡單的娛樂
我都辦不到.

好希望丫頭快點放學回來,陪我說說話...
只有在不舒服的時候,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