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晏殊

慵懶'眩暈'無精打采'這些討人厭的傢伙,
不知何時偷偷的愛上我、賴著我、纏著我,鎖定我的生活,
糟糕!
我要想辦法甩掉它們;
否則,什麼都別想做.

好久沒犯"眩暈"的毛病,以為已經治癒了,殊不知它潛伏
得很好,一直都跟著我,我卻忽略了它的存在.
前幾天跳舞的時候,才轉2.3圈,就搖搖晃晃快要不支倒地,
才警覺到
它~~又來了,
誠如可怕的噩夢一般,地轉天旋,耳鳴眼花,
站著不穩,坐著不安,躺著..
腦海裡呈現出360度的大迴轉,


金星'火星'滿天的小星星都在打架,好迷亂'好朦朧.

曾經住過醫院,也檢查過腦波,都很正常,怎麼會這樣?

那個色醫師告訴我:(這是現代文明病,壓力太大造成的)

那個醫師年紀約30出頭,長相斯文,行為卻很齷齪,
態度極為曖昧,我已經眩暈到躺在病床上,"牠"還可以
調戲一翻,上下其手,真是想罵牠又罵不出口,想制止牠又
身不由己。

這醫界的敗類用這方式,不知殘害多少無辜的婦女.

當時本想用"讀者投書"的方式檢舉"牠",又苦無有力的證據,

唉!自嘆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