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底是無波處?一日風波十二時...黃庭堅

~不斷接踵而來..
先是自己身體狀況出現警訊,
感冒'暈眩'心悸'嗜睡..

接著是老爸病況加重

沒幾個月的功夫,
又老了好多好多...

大丫頭仍在害喜,今晚10點鐘還在掛急診;
又無法請長假修養,每天站著教書上課,學校課業
事務一大堆,擔心學生'擔心進度'擔心我'擔心
爺爺奶奶...真是貼心乖巧的孩子.

老媽為了照顧日漸衰退的老爸,
身體也被拖垮了;
這幾天我在醫院穿梭,為自己作身體檢查,
也幫老爸向醫師解說病情,
他老人家無法清楚的表達意見;
小妹較感性,說著說著就會流眼淚,
我則是痛在心裡.

事情碰上了,總是要想辦法解決,雙親每
次回四川總要住上半年,原本我希望陪
他們回老家過年,但兩老要等投票.
我只能順從.

或許是10年來未曾如此閒散過,
突然放鬆自己,竟會渾身不適;
我不能生病,根本沒有生病的資格
上有雙親,還有我疼愛的倆個丫頭.

不是我有多重要,
而是我能為她們做很多的事;

付出是一種無形的心意
甘願是一種情感的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