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無飄渺的交友網裡★

 誰說過那是虛擬的世界 
你相信也好 
你無聊上來看看也行 

敲著鍵盤的雙手 
指指點點 
握著滑鼠的巧手 
太空漫步

'雖然只是無意間的悸動 
請勿在意

流連呀留戀 
思念的愁緒鎖在眉間 
那不經意的指點 
你已錯過 

真誠離得太遠 
是你的執著 
是你的灑脫離了譜 
是你真的沒理出頭緒 
是你公式化的送往迎來 
一切源自最初的原始 

沒有面具 
不是矯情
無須造假
何必強求

屬於我的朋友
除了歡迎 
還有慶幸 

不是我的朋友
請勿佇足
不必相送 
不想耽誤你
也別期盼我 

不再有另一個約會 
風在 '雲在 '雨中漫步 '
霧裡看花 
生命的變形未知 
僅有的抱怨 
在最深最終的紀念日 

你忘了我的提醒
 你忽略了我的心意 
該說什麼 
別想
'自然會帶來訊息 
別說我不在乎
 是你在揮別珍重
道再見 

也要忘了你
也還不如不相識 

記憶的窗口 
來不及掩 

'希望~       續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