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掠過寂寞★

迷濛的煙雨 淺淺的滑落
你聽到歸鳥的告白?
今年的冬 釋出的寒意
轉眼間即成泡影 ,飛來蕭瑟的靜寂
身上滿溢著嘆息的餘溫 ,楓葉落了
只看見憂鬱的殘屑 ,在遠山的雲霓 ,我迷失了方向

冬至已過 ,懷念祖母的酒釀 ,已四個年頭
未嚐那暖至心窩的甜湯 ,芝麻湯圓+糖心荷包蛋
配上甜甜的澇糟 ,一碗熱騰騰的宵夜
伴我渡過多少寒冬 ,關懷的叮嚀
親切的囑咐 ,慈祥的容顏
在夢裡也難相見 ,歲月吞噬了妳

你總是帶著點淚痕 ,守護著沉睡中的我
當我呼喚著你的名字 ,你瞬間隱在風中
讓甜蜜的寂寞 ,划過一整個陰霾的季節
如一泓水長流 ,讓我蕩在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