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牡丹的天空★

楓葉凋零了 ,雨霧恰似溫柔的寂寞
赴夢幻奔馳過往 ,流星紛紛下墬
飛鳥倦了仍知返 ,有誰曾經佇立
~我在等你~

波斯菊又開了 ,陰冷的天候
在你我的眉宇間不走 ,緩緩的流竄著一股鴻溝
時間的快轉 ,在參差不齊的品味中
我劃清界線 ,有誰曾經逗留
~我在等你~

青春悄然溜走 ,夢廽何處
我在風中哭過 ,雲霓呀請告訴我
孤獨陌然來訪 ,寂寞持續停留
無助賴著不走 ,回憶迴盪著我


請讓它們快些遠行 ,沒有它們也未嚐不可
不再青春 ,青春不再 ,我的快樂 ,似小鳥一樣不歸來
花開花謝 ,日昇日落 ,日子總是還要過
有誰曾經說過 ~我在等你~

當我在夜暮中淡寞
飄零寫著沒有色彩的雲朵
盼望有人在雨中清唱 ,讓生命去等候
等候下一個漂流


當我在朝露中呼喚 ,挽不回的歲月呀
我不是天邊那顆孤獨的星 ,晾在那遙遠的山頭
你就快快翻山越嶺來找我 ,翻山來找我
~~我在等你~~


牡丹話別2003
迎接令人期待2004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