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愁
雨從雲端落下,洗盡心底的塵埃。
被欺騙的情緒,哭得好痛快。
哭是無須要藉口,憂愁也無需要理由。
飄雨的天空,只會放縱情緒去堆積。
或許有太多的淺意識,在蔓延著..
哭過的眼,感到無限疲累;
雨後的天空分外清新;有些陌生
如果你看到我的淚會傷痛,請你告訴我..




★晶瑩剔透的水晶
很喜歡水晶製品,首飾'小擺設'餐具'紀念品,只要是
造型特殊,精緻小巧,我都會收藏把玩,愛不釋手.
在一家藝品店,琳瑯滿目的物品中,看見了這組水晶茶具,
喜歡得不得了,雖然茶壺的造型普通,但實在沒
有更優的選擇,我就把它帶回家,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現在的心情也像水晶,清亮光潔..




★訴情
西洋情人節已遠離
你的音樂我的柔情
期待七夕情人節的樂章
隨風吹動風鈴的聲音
你將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飛雲掩不住星辰的捉狹
朦朧的心'飄渺的愛
隨著愛神的箭飛去
垂柳池畔相偎依
迎春風千里柔情
賞心樂事何所求
有緣蒼天已註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