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它隱形
它~靜悄悄的來,依偎著我;如影隨形
它~很不受歡迎,揮之不去;令人傷感
它~黏著我不放,討厭的程度,使我沮喪
它~從未告知,不請自來;卻又很難趨離 

兩個月沒去跳舞,發現雙腳不聽使喚;
鏡中人~虎背熊腰~哇!~那是我嗎 ?

在偌大的壁鏡前,線條分明,怎麼也遮掩不住
當舞過那一面鏡牆,不敢看的竟然是自己的影像 

那曾是我最愛的瀏覽區塊,
只要是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喜歡貼著鏡面,
像照妖鏡般的看著裡面的形形色色 

當身材有點變形,仍一味的消遣自己
沒關係'不要緊
當緊身衣群無法著身,緊張的可不是那一點心靈 

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愛美~也只能對鏡凝望~暗自神傷 

那些漂亮又時尚的舞衣
短時間內無法發揮應有的功能
我託朋友幫我忙~要給我壓力
都是嘴饞惹的禍~輕盈離我遠去 

一個月的時間~我給自己的設定
甩掉那些墜肉
讓它回歸自然~將它隱形起來... 

運動+節制飲食+規律的起居生活 

96年的元旦

我要換回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