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紫千紅
牡丹鄉的沿路上,都培植了好多漂亮的花卉
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入鏡;光線沒調好,模糊的景緻
掩飾了歲月的烙痕~留下美好的回憶卻是事實
頭一次看到粉紅色的海芋,只能用驚嘆來回應
嬌俏羞怯的模樣,很難令我回眸
仙客來~金魚草~鬱金香~火鶴~美麗盡收眼底
連空氣都變得清新~~



★真善美KTV
愛唱歌~所以會在乎場地和音效,經朋友的引領
距離桃園南門市場'敏盛醫院附近~三民路和建興街巷內
有一家沒掛招牌的KTV,隔壁是公會.雖然在地下室,但格局尚可
最主要的是知道的人不多,很適合練歌'練舞
消費低廉,我常會去享受有包廂的待遇.又有舞台的效果
可以開個人演唱會囉~~



★紅梅油紙傘
二度走訪油紙傘的發源地~美濃
樸質純真傳統的鄉間小鎮,往來的行人還真少
聞名的粄條,吃過也不過如此~並沒有口頰留香
也沒有回味再三~也不曾念念難忘
漂亮的手工繪製油紙傘,是我此行的目的物
左挑右擇,總算挑到滿意的~兩枝紅梅配上兩隻喜鵲
上題~喜上眉梢.非常有喜氣~~



★牡丹鄉的圖騰
純樸的鄉間小徑,乾淨整齊的街道,林立叢叢的樹影
無論是牌樓'橋墩'牆面'都看得到原住民特有的圖騰
對比搶眼的色彩,圖案鮮明有序,連畫工都那麼工整..
黑珍珠結實纍纍,成串的用紙包封著;紅撲撲透亮的外皮
碩大的果粒,甜度有20以上的珍品,我迫不及待的摘下
哇!好甜好甜~~



★戀戀茴香
在這我體驗到希臘的浪漫風情,嗅到香草的陣陣芬芳,
悠閒漫步於藍白的夢幻國度裡~精緻優雅的庭園花卉
~湛藍的愛情海水療SPA池~巧奪天工典雅的溫馨小木屋
~氣泡床讓我流連不去,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親身感受
~41C的溫泉暖暖的浸泡其中~水療按摩的不只是肌膚
它沖擊我的思緒~~



★渡假南台灣
出門旅遊總是讓人開心又期待;
行囊裝得滿滿滿,香腸'臘肉'圍巾'脆餅,
該給誰的一個也不會遺漏,
溫泉泡湯~渡假村逍遙遊~美濃果園採擷樂
貼心的安排,連加拿大的機票錢都幫我準備妥啦!
每一年都會給我不一樣的溫馨~這就是親情
(泳衣帶了沒)~丫頭電話還在叮~~



★輕歌漫舞自開懷
蚊子蒼蠅何其多;打不死的蟑螂還真多
舞林多少奇男子;紳士俠客怪咖大肚腩
眾裡尋她千百度;站崗卡位預約全都來
探戈恰恰華爾茲;音樂響起舞池早已人滿為患
跳個嗆梭還被踩;拉到別人的小手也不奇怪
天冷地寒舞池暖;千嬌百媚爭長短
輕歌妙舞好自在;溫柔鄉裡別氣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