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連休,一早又逢好天氣,風和日麗精神清爽,
興之所致,出奇不意~開車來到台中看小丫頭,好幾個星期沒見著面;
一路上手機不停call~大'小丫頭都不接,手機都還在罷工?
過了苗栗突然變天,雨愈下愈大~好像是要澆熄我胸中的無名火,
只會抱怨我不打電話~我可是無事難登三寶殿的,心裡還在犯嘀咕...
想給她們一個驚喜~是我太天真了吧!
買了一大堆小吃~就是想要犒賞貼心又懂事的丫頭,
是我太想妳們了~臨時動一不請自來~真怕撲個空.

來到丫頭的學校宿舍,心還在半空中懸著;幸好她的同學眼尖,發現了東張西望的我,
跑到八樓將還在和周公打交道的丫頭喚醒,丫頭不可置信的表情,見到我的煞那,開心的
將我抱個滿懷,[怎麼沒事先通知我?]~[萬一我參加連誼,出去不在的話...]
不管如何,我人到台中了,也見著丫頭了;開心之餘,請她的一干同學,去吃簡餐囉!

感覺刺激的效果真有趣,樂此不疲...哈~哈~和小丫頭商量再進軍高雄,突襲大丫頭.
一路聊著近況,並聯繫著大丫頭,下午時分未近傍晚,就看到慵懶無神的大丫頭;這第二胎
的害喜嚴重的侵害到大丫頭的生活,吃不好’睡不穩’連熊熊也跟著可憐沒人理...
一下子多了我們兩個高分貝,丫頭的家顯得好有生氣,我趕緊張羅晚餐,以冰箱內的食材,
不消50分鐘,桌上呈現了可口的4道菜,丫頭的胃口不好,我特地做了她最愛吃的蛋烘肉’
麻婆豆腐’開陽白菜’酸辣湯,簡單便捷;瞧她們吃得津津有味,我的疲憊也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