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漠的回應著
他唐突的言語
話不投機半句多
懶得理

額頭上鑲著不屑的神情 

周圍的空氣在凝結
我連說話都嫌費力
 
他像點唱機一般的不明就理
還是我把話說到谷底
照單全收
管他張三李四老鼠愛大米
 
掰歌本來就是我的專利
草稿打不打都不要緊
音樂一下
就知道有沒有實力 

他才聽沒超過兩三句
專注的眼神還真的很賣力
穿梭在桌次間
顯得忙碌又有勁 

招集朋友五點來相聚
只為介紹會唱歌的鸚鵡給你聽 

分數打得盡如人意
笑臉相迎打破僵局
幸運之神得經常照應
每張臉的背後都費猜疑
也不管他剛才的冒犯有幾許
灑脫的健忘的確有助力
像哥兒們的禮遇

我看得徹底
隨機應變
本來就是我生存的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