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冥誕~
老爸您離開我們已一年整了;
只要是醒著的時候,常念著您... 

前兩天夢見您,開心歡喜的來看我,
滿心喜悅的陪著您四處遍訪
知道您在另一個世界,依然瀟灑自在;活力充沛 

心中的惦念,釋懷許多,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歡笑的種子散佈四周 

老爸您的精神與我常伴,
當我脆弱無依時;想起您的話語
記著您的教誨,我發自內心的微笑;
我並不孤單,因為您無處不在 

想必是我祈求的聲音,讓您聽見;
知道我的憂煩,來化解我的愁緒 

好久沒下雨了,接連著大半個月的好天氣,
正適合出來曬曬太陽'透透氣 

您昏迷的樣子,我永遠無法從記憶中抹去,
睡吧!安祥的睡吧! 

咪兒總會憶起您的點點滴滴~
在每一個活著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