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有的錯(呂國樑vs李翊君)
作詞:呂國樑 作曲:呂國樑 
**

(女)走過昨日繽紛的路 而今鶩然的回首
  一場悲歡離合的愛 結局為何只是夢
  那樣刺痛著我的心 糾纏著我的淚
  於是讓我在雨中唱著我的歌
(男)彷彿如在風中聽見 你曾說過的誓言
  從來不曾懷疑過的 如今卻是一場空
  讓我擁抱著我自己 從此以後不再想起
  反正所有一切過往都是錯
(女)是否可以再一次 重拾屬於我的夢
  遠離太多所謂傷心寂寞
  如果還能再一次 尋回逝去的溫柔
  是否真的我們不會再錯 
*真的我們不會再錯~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鍾鎮濤VS章蓉舫)

在台北住了幾天,好羨慕她們退休後的悠閒
我不也是已達退休年紀;但是...資歷上還淺著呢.
瞧她們夫妻倆的卿卿我我,看她們舉手投足的意會眼神
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幾年,如此契合,如此相依
我這多餘又礙眼的電燈炮,心裡的滋味~五味雜陳
好登對的一對

春也無所求 冬也無所求 春來冬去 只為編一個溫暖的理由
好讓你我能相逢 好讓笙歌都沈默 所有繁華笑容 都只是路過

日也無所求 暮也無所求 日出日落只為點一盞不滅的夢
照亮你在天地遊 照亮你能來找我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兩顆心 一杯酒 醉要醉得與你相同
彷彿我無力承受傷痛 相思那麼重
愛可追 情難縫 千萬小心 彼此珍重
莫讓半點烏雲 遮住了月空

山也無所求 海也無所求 山盟海誓都化作一陣熟悉的春風
今生再也不怨尤 今生再也不漂流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今夜誰能夠讓愛不走(劉德華vs葉愛菱)
作詞:奧廷 作曲:瀧澤玖健 

我再不要  忍受孤單的煎熬 
也想忘掉  你編織的理由
熱鬧街頭  閃爍霓虹 
愛不愛我己無所謂 
你不知道 思念會讓人想逃 
擺脫不了  想你的苦惱 
愛過以後 一無所有 剩下曾經說的承諾 
今夜誰能夠讓愛不走
淚水不願再滴落  我緊握著雙手
害怕會失去更多 不知道自己很痛 
今夜誰能夠讓愛不走 感情不想被封鎖
只能用寂寞  撫慰你給的傷口 
留在黑夜中不知所措~



★北極雪(周傳雄vs陳慧琳)

男:北極雪下在夢中 純潔的迷惑

我們是否曾經相愛過

女:你總習慣牽我左手 我還仍記得

相愛後 不問候 不知什麼理由


@@應該為你笑過或為你哭過或為你深怕錯過

我們選擇分手那一刻 想著什麼

有時候難心動或是沉默如果夢裡再相逢

北極海在下著雪 是否能再次握你的手@@

北極雪下在夢中 純潔的迷惑

我們是否曾經相愛過

你總習慣牽我左手 我還仍記得

相愛後 不問候 不知什麼理由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張惠妹、張雨生合唱)

(男)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 只剩我一人

(女)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 (合)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男)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合)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女)教人無助的深刻
(合)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合)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大陸歌曲- 縴夫的愛

縴夫的愛  唱:尹相杰 vs 于文華
<男> 妹妹你坐船頭,哥哥在岸上走,恩恩愛愛縴繩盪悠悠...
妹妹你坐船頭,哥哥在岸上走,恩恩愛愛縴繩盪悠悠...
重複兩遍
<女> 小妹妹我坐船頭,哥哥你在岸上走...
我倆的情,我倆的愛,在縴繩上盪悠悠...盪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呀,沒有別的祈求...
祇盼拉住我妹妹的手,跟你並肩走...噢... ...
<女> 小妹妹我坐船頭,哥哥你在岸上走..
. 我倆的情,我倆的愛,在縴繩上盪悠悠...盪悠悠..
你汗水洒一路呀,淚水在我心裡流...
只盼日頭它落西山溝阿,讓您親個夠!噢... ...
<男> 妹妹你坐船頭,哥哥在岸上走,恩恩愛愛縴繩盪悠悠...
妹妹你坐船頭,哥哥在岸上走,恩恩愛愛縴繩盪悠悠...
妹妹你坐船頭,哥哥在岸上走,恩恩愛愛縴繩盪悠悠...
妹妹你坐船頭,哥哥在岸上走,恩恩愛愛縴繩盪悠悠...



★屋頂
男)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女)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弦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男)用天線  * 排成愛你的形狀 Ho~Ho~
(女)    用天線 排成愛妳的形狀 Ho~Ho~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       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男)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     最浪漫的夜晚
(合)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男)愛開始糾結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   將泛黃的夜獻給最孤獨的月
(男)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獻給最孤獨的月
(合)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男)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女)讓我愛你是誰 * 讓你愛我是誰 * 怎會有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男)      是我~ *    是妳~ * 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讓我愛你是誰 * 讓你愛我是誰 * 原來是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男)      是我~ *    是妳~ * 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我不夠愛你
曲 : 謝銘佑詞 : 謝銘佑編 : Ted Lo
(男)我想我不夠愛你 我不曾忘了自己
沒那么全心投入 所以會一敗涂地
(女)我想我不夠愛你 我忘了你的用情
沒辦法重來一次 也只好聽天由命
(合)不能在沒有月亮的夜里
也不能輕易地閉上眼睛
因為你會出現 在天空或心里
*沒那么全心投入 所以會一敗涂地
*我想我不夠愛你 我忘了你的用情
*沒辦法重來一次 也只好聽天由命
(合)不能在沒有月亮的夜里
也不能輕易地閉上眼睛
因為你會出現 在天空或心里~哦~
(男)不能在一望無盡的地方
也不能鑽進那擁擠人群
(女)因為寂不寂寞 都會驚醒我
我失去了我不夠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