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溫哥華半個月了,太陽公公沒賞過臉,她們都告訴我說 :

[冬天來加拿大最無趣,除非是想看雪,否則蒼涼一片,又濕又冷,

沒啥好看;這會我總算明白了。


世界日報~報載黑熊出沒,請當地人要特別留意,我以為是遙遠的

山區,沒想到竟是目前我居住的Coquitlam....嚇得我連慢跑都不敢啦!


May家的後院,曾有小黑熊三番兩次跑來遊蕩;Lina家的後院還有

兩隻小黑熊打情罵俏的玩了一下午,翻來滾去樂此不疲;走圍牆如

走吊索,好玩到不行~~


讓她們一家子高興的捕捉鏡頭,跟拍全程錄影,有閒時放給大家看~


政府當局將捕捉到的黑熊作上記號,第一次遣返回山區,第二次申誡,

第三次格殺勿論;呵~呵~還真有人情味哩!


聽左鄰右舍說 :[山上的野生動物,因為沒東西吃,經常會下來翻垃圾桶

找吃的,有時甚至會拖走放置在屋外的瓜果,結果東西被偷還找不到賊]


今天的雨下得讓人心煩,叮叮咚咚如下冰雹,分明就是留客天,哪也去不成;
四健會的成員在May的召集下,很快就成軍,大夥說說笑笑的"與君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