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久了~回來還有些陌生的距離
亂得有點糊塗~但看起來還算乾淨
忙了一整天,昏昏沉沉的只想休息
或許已經遊蕩了三個多月,還嫌時間不夠花~~


總會給自己找一堆藉口,卻又不希望他人來瓢竊
大野狼幫我選購的仙人掌,才開了2天的花,就這麼凋謝啦!
我拿在手上仔細端詳,又冒出新蕊了;


突發奇想將他變裝,分割成無尾熊打招呼的可愛俏模樣...
小丫頭好貼心的禮物,讓我天天能瞧見,她說:能防輻射又賞心悅目.


白頭髮在後腦杓云云眾生,就怕讓我瞥見,斬草除根
偏偏就有好事之徒,唯恐天下不亂,危言聳聽還加油添醋...


沒事閒來修理白髮,數落皺紋,清點老人斑;
怎麼才繞了三個國家,一下子就像老了三年,心在泣血囉!


手還有勁能用力,老天的巧思我運用得體,擔心這疑心那的毛病如影隨形,
不是常說:天塌下來還有個高的撐著~想那麼多
又要休息好長的日子,我只珍惜現在,管它明天他爸爸娶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