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簡直~盪~到了谷底...
誰說我不在乎,青春已遠去;儘管別人的場面話:妳看起來好年輕,根本不像50歲的人.
[不會吧!你哪有50歲?]
[有沒有搞錯~你已經當外婆了?]
不管怎麼說,事實擺在眼前,還是得面對問題,人生必須的歷程,逃不過.
誰說我不在乎,記憶遠不及;年輕時想什麼都快,現在想半天還不見得記起來,沒事還得

寫個備忘錄,要不就在大門口貼個便條紙,冰箱門上叮囑新鮮事,睡前一定要裡裡外外
看個仔細;否則輾轉反側難安枕.

誰說我不在乎,三餐有問題;發胖之後,連吃東西都要小心,油炸食品熱量高,忌口.
甜點冰品糖分高,忌口.熱炒海鮮膽固醇太高,忌口.平時喜歡吃的都不能碰;三餐
分做兩餐用,早上燙青菜+少許的鹽,晚上少許的鹽+燙青菜,自殘最好的辦法,就是
~減肥~看不到成果,誓不罷休.

誰說我不在乎,心痛沒葯醫;自作孽不可活,明知故犯是存心,哪裡有火偏要去,一把年紀
不打緊,跟人起鬨就不行,老愛耍些小脾氣,故作姿態真要命,偏要狗眼看人低,數落幾
句也不行,要走就走隨便你,沒有啥子了不起.

誰說我不在乎,愛情要遠離;愛情像霧又向風,吹到西又飄向東,你丟我檢隨人意,
免得兩頭都落空,老天要變臉,我管不到那裡去;誰說我不在乎~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