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經常會碰到,老師上課不一會兒,就說要~臨時測驗,測試有沒有複習,
有沒有預習,久了也見怪不怪了..
今天去應徵工作,主考官和我面談時,還說說笑笑,問得很詳盡,從學校畢業後的
第一份工作開始,從事過哪些行業,在那待多久時間?為何離職?工作態度如何?
希望待遇是多少?電腦會些什麼?打字一分鐘幾個?會不會設計表格?.....
一連串的問題,我都能應答順理,她沉思未幾,吩咐我到她的辦公室,
開了電腦,進入word,當場考我應對能力和打字速度...


旁邊還有其他職員,正在埋首工作,我正襟危坐悉聽尊言,
她沒有給我任何題目,讓我即席發揮,
20分鐘內我洋洋灑灑的打了一篇~我見'我思'我願~
條理分明,言者有物;(嘿~嘿~我自認還不錯),
她看著我頻頻點頭,很滿意的樣子.♥ ♡
其實我最怕的就是這種,(先友後昏)的職場經歷;笑裡乾坤最可疑,
不知明天會派何等難纏的工作給我,或許又會當個可憐的白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