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已半個月了,從一問三不知到略之一、二、三箇中滋味,五味雜陳
還是挺開心的,至少規律的生活,讓我正常許多,不是以往只會坐在電腦桌
前,瀏覽這閒逛那的,半天也學不到蝦咪哇鍋,整天盯著螢幕的後果,老花眼
就~盯~上我了,雖然勉強配了一副老花眼鏡,準備上班時應不急之需,看
電腦、key電腦還是每天逃不掉的過程,霧茫茫、眼睛花的效果,越來越能承受,
發票金額多個0少個0,麻煩可就大囉!.....

很感謝師父耐心的教我,她說:一遍不會再來一遍,直到會為止;內心真是
感激她,難得遇到好上司;會計科目,它對我是超陌生的,
這年紀來學,只要有人肯教,沒有學不會的,呵~呵~還要學做外帳,
其實完全沒涉獵過的帳務,有人願意給我機會,也是我祈福禱告的結果,
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我當然會好好的把握;因為~時不我與

沒事就撥弄著琴弦,自彈自唱自得其樂;看著手指頭長出的繭,吉他學習稍
有進展,也就不再介意光禿脫皮的手指難看啦!至少~表示我有用功
突然感受到時間緊湊,每天將學習分配的時間,規劃得忙中有序,一個人的
日子,愈來愈能釋懷.

參加吉他班的開始,平淡無奇的規律生活,有了新的趣味性、知識性和感性..
習慣將所學的事項紀錄在筆記本上,每天都記下當天所學,『師父』還笑
我,這麼功夫~~~沒辦法,這些物件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沒學過、沒試
過、萬事起頭難,我認真的學,一遍兩遍的重複作業,不是駕輕就熟了?半
個月的時間,累積了不少心得,這個環境讓我有學習的空間~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