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晚上吉他班集訓的溫馨畫面,白天上班工廠的『鐘擺』生涯,
在心情極度~厭惡~的憤懣下,沖個冷水浴,讓疲憊不堪的身心,暫時忘卻
那奴隸般的使喚和沒有休止符的苦力;我的心疼~上帝~祢可聽見

揹著吉他的步履,酸楚中仍然看得到辛勤;拎著譜架的手,顫抖中依然感
覺到賣力,我要去的地方,是我寄語心情交響樂的焚化爐,
是我可以無拘無束暢所欲言的心靈加油站;
更是我~絕處逢生~的「音樂技術學院」,

這裡的學員很單純,沒有利害關係、不會勾心鬥角;這裡的學員超可愛,
都很善解人意,都很愛屋及烏;這個大環境讓我體會到付出和收穫的本益
比絕對值,肯定是祥和的是對等的,沒有委屈、沒有心痛、沒有悔恨、沒
有失落,我酷愛這個小團體,愛上她的和諧與溫馨

Sandy今天加入我們的陣容,多了一位生力軍,對我們女生合唱部份,無疑
是『錦上添花』,她除了歌聲美妙動聽之外,吉他彈得不輸給進階班的高
手,人緣更是好得沒話說,認識她,是我今天的一大樂事.

第二大樂事,噓~輕聲告訴你們,今天是我們中聖里,最美麗、又溫柔、
有愛心、超熱誠、無怨無悔、關懷疼惜每個里民的~里長媽~

   ~ 美瑛小姐的生日 ~   

晚上的party好熱鬧,大大小小+起來,差不多有20位;準備的點心好豐盛,
有月餅、文旦、滷味(八卦庭主的巧手功夫)、美瑛里長親手下廚的排
骨筍湯(超好吃的,竹筍鮮嫩口感一流)、黃金奇異果、飲料和古箏班
長準備好的大蛋糕,漂亮的花束和大夥兒熱誠的心.

表演的節目好精彩~哈~哈~哈(自吹自擂,歹勢啦)自吹自擂,歹
勢啦)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