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的吉他課程,延後了半個鐘頭,今天~罷工~所以不必來去匆匆
第一次和初階班的學員,一起練唱,80%都是在校學生,年齡層小很多,
感覺上學習的態度,有點鬆散~~~
剛好小丫頭放假,抓她去上了一堂課,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倫巴』節奏,
理所當然就當~助教~指導囉!

蘇老師用心良苦的印製了~『武林秘笈』,讓大家回去練習,雖然只有6行~~~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仍徘徊在第一行的第一小節;左右為難....
呵~呵~呵~小指簡直就是超高標的~(特技表演)~已經頹廢到奄奄一息啦!

五線譜不是難事,難在高音5的小指(ch),在崗位上不能脫班,還得彈出正確的音階;
右手的食指(I)和中指(m),還必須配合左手的拇指(p)交替輪彈,哥倆好常會搞不清狀況,......
這就是老師要調教我們的~十指靈活度;我們都很清楚,但是....高難度的指法,練得好辛苦又乏味哩!

這一首~月娘啊!聽我講,是卡啦ok店非常流行的男女合唱;點播率很高,會唱卻不會彈...........

蘇老師彈了一遍也唱了一遍,我仍在原地打轉;光看那節奏,就呆在那裡..
只要是沒練過的,我就沒有把握,也不會充分發揮運用(因為~就是不會啦!)
這星期團練也沒機會去.......進度~~嚴重落後

老師啊!聽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