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黃思婷/龍千玉/傅振輝

(龍) 熟悉你是我這世的心願 (黃)愛著你是我一生所夢
(傅) 一個心願一個所夢 要愛誰人怎樣選
(龍) 為情來犧牲付出我心甘 (黃) 為愛吃酸吃苦我情願
(傅) 一個心甘 一個情願 離開誰人攏負擔
(龍) 不知你的心內甘也有別人 (黃) 最怕你的瞑別人來入夢
(傅) 不是我踏雙帆 不是我來戲弄 三角戀夢兩邊為難
(合) 啊~~放也不甘 啊~~~切也不願真是一場苦戀夢

(龍) 為情來犧牲付出我心甘 (黃) 為愛吃酸吃苦我情願
(傅) 一個心甘 一個情願 離開誰人攏負擔
(龍) 不知你的心內甘也有別人 (黃) 最怕你的瞑別人來入夢
(傅) 不是我踏雙帆 不是我來戲弄 三角戀夢兩邊為難
(合) 啊~~放也不甘 啊~~~切也不願真是一場苦戀夢


http://www.wangyue49.info/wma/sanjiaolian.Wma    

這首合唱的好歌,或許你還沒聽過

聽過一次,就會愛上它

轉換的心情~將陌生變成熟悉

喜歡它~成為妳必點唱的好歌

情殤的歌,總讓人聽得鼻酸,唱得心酸

詞曲的意境,真是搭配得太貼切了...

三角恋唱出了現今男女的情愛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