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迪克牛仔 专辑:風飛沙

朋友都散了剩我一个
屋里还回荡着刚才唱的歌
不管多少人轮流陪我
等到曲终人散你又来惹我
你的影子紧跟着我
我往思念里躲
那些没有你的未来
如今再不属于我
你的影子忽左忽右
陪我慢慢地寂寞
那些你给过的回忆
都还在却更沉默
很多亲朋友不停经过
只要看到感情我就熄了火
我想我被你下了魔咒
停在你说再见的那最后那一刻
你不闻不听从不理会
难道太爱谁就得这么累
 
 
有許多好聽的歌,或許你還沒聽過

但是有些歌聽過一次,就會記在心坎裡

轉換著心情~將情緒融入旋律

愛上它~成為妳必點唱的好歌

隨著它的旋律,陪你在感情路的起伏中;有不一樣的情緒

***************

第一次是過年期間在MOD的音樂綜藝,MV中聽到這首歌曲

風雨飄搖..冷風襲窗...獨自一人倒臥在沙發上的淒涼

歌詞將我的心境詮釋得那麼貼切,只聽那麼一次;

不由自主的就愛上他啦!反覆聽了又聽....

記憶像時光隧道般的轉移;我的心又糾結不停...

好歌總能讓人心動;好歌一定耐人尋味;好歌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