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裡的溫柔 
        又見刀郎深情演唱的好歌~[手心裡的溫柔]                                                             

         常在想著一個問題...

         什麼樣的男人,會有著如此深情..對愛的依戀 ,直到遲暮

         撇去他無限淒悵的歌聲不談,歌詞的意境;剖析著內心對
         愛的渴望  和期許

        大漠男兒的狼嗥;感動了我~也撫慰了無數遊走在
        愛情三岔路口的迷途羔羊
                                 


                歌詞:                             你在我身邊~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妝點著草原

愛…相擁著~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看手心裡的溫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mb1xjkaFGBHyRpGSVNqj/article?mid=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