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李伯恩的率性和最純真原始的表態
(那個女生...[徐佳瑩]...,我好喜歡你).誠如李伯恩拍眼鏡廣告的賣點.
愛情就這麼大剌剌的掀起 
是男人@....@     就該這樣

愛情這東西,讓人癡.讓人狂.讓人心碎.讓人忙.

愛情這東西,讓人喜.讓人醉.讓人雀躍.讓人芒.

那種會激出火花的動能,會改變你不可預知的未來....

第一次聽他們創作曲~愛的結晶[最後一面],就感動得淚流;
除了詞曲的意境太貼切,看著他們甜蜜溫馨互動的畫面,
誰能說地球會沒有明天.草莓族也有出頭天.
創作的能量,讓大家刮目相看

好喜歡歌詞裡的幾句精言:

"是誰給你這張臉,美得讓我看不見"         很有殺傷力ㄜ
''我愛你怎麽會太晚才發現"          這句超感傷的 
"看天與海的曖昧.....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眼光放得多遠

來欣賞吧!超完美組合....

徐佳瑩+李伯恩:最後一面

http://tw.youtube.com/watch?v=P3LbKEcH3-U

是誰給你這張臉    (美得讓我看不見)
風輕嘆在我耳邊    (撫平了多少缺陷)
誰又心疼你流淚     (從未融化的冰點)
模糊大地的邊緣

*看海與天的曖昧
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世界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說抱歉             (Goodbye my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