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的蔦羅再現.她選擇了快枯萎的玫瑰相依偎,這次我就隨她吧!

澆花時不經意的看見芳蹤;知道妳來了,夏天的訊息和妳約定,在我家
的花園相遇.
新娘花的花語是[互相關懷,互相依附]. 這個花語蠻貼切的~我很喜歡. 
有了妳的陪伴,管他8.9.10個颱風我也無所謂;你都不怕...我又有何懼?

天外飛來的蔦羅再現....她又選擇了一盆半枯萎的仙人掌依偎,這次我可得
當心點!去年他可盤據了整盆地盤.將原有的仙人掌徹底摧毀,片甲不留,
讓我心疼不已;今年又想重蹈覆轍......喝~我可有心理準備啦!

喜歡依附''攀藤在竹籬笆或杆架上模樣,有時像一條翻滾中的小龍,
故有「遊龍草」之稱.

羽狀細裂的葉片傘開,呈現翠綠可愛的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