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三十
有一天,和奶奶一起看電視,看到飢餓三十ㄉ廣告,
奶奶問我那是做什麼的?
 

我說:「那是叫大家捐錢的啦,他們粉可憐沒錢
吃飯!」

奶奶說:「那是騙人勒啦」
我很驚訝的看著奶奶,

她又說:「沒錢吃飯,為什麼有錢燙頭髮?」

不准餵食
水族館中,一個小孩不慎落入鯊魚池裡,母親

急著大喊..

救命ㄚ!誰來救救我ㄉ孩子ㄚ ...
管理員氣急敗壞的奔來,一面大聲的斥責那名
母親:
「你不識字嗎?告示牌上明明寫著
『不准餵食』,
妳怎麼不聽話?」

◎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新娘的
父親很
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並且開口說道︰
【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
一定會好好
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
結婚以後..
.你一定要 ....好好照顧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