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裡訂了許多樓下[洪師傅滷味專賣店]的鍋燒麵,每人一碗,剛好
今天睡過頭,還沒時間準備晚餐,這一頓就讓老闆請客囉!!

熱騰騰的在冒煙,霧得連內容物都看不清楚,不過那一尾紅蝦,倒是
擺在面上挺搶眼滴。

偶而會在樓下的飲食攤位買炸雞和排骨飯,洪師傅這攤,我還是第一次
嚐試。
看了宣傳單上的價位~60元;買十送一,有噱頭哦。


 
打開盒蓋,味道還蠻清香的,不會很油膩,有一尾草蝦、一粒淡水魚丸、
一個荷包蛋、還有魚板、香菇、瘦肉絲、蛤蠣、小白菜,配料還不算少,
色彩搭配也稱得上賞心悅目。


 
材料都稱得上新鮮,魚丸挺可口彈Q有咬勁;荷包蛋忘了告訴老闆,
只要6分熟;肉絲稍嫌老了點,小白菜燙太久,沒有清脆度了。

 

店家有附送辣椒醬,不過我還是堅持用我自己做的蒜頭辣椒,
才能辣得過癮,辣得夠味。
烏龍麵是我不喜歡的麵點,因為普通的烏龍麵都不夠Q,好一點的
日式烏龍麵才有那種既Q又有勁道的口感,不過卻很貴。
這種不Q又沒有勁道的麵條,吸收不了湯汁的美味


我吃東西的習慣,大多時都是好吃的擺在第一或最尾,今天的草蝦
不是新鮮的,肉質不夠鮮美,我不喜歡吃冷凍蝦,肉質差好多。



湯頭還不錯,清淡中有肉骨的香氣,看上去沒啥油水,有肉絲、有蛤蠣、
鮮味有卻少了點精彩度,簡單的說:就是普通啦!!
這些材料給我,我來烹調肯定更有味。


差點忘了提他的香菇,這一味用料真的有失水平,香菇不香
而且難咬,香菇蒂更是如同嚼蠟,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言而總之老闆請客>>將就著吃唄!

店家若是捨不得用好料,我可不會再度光臨的啦!!
  

(2011.3.13補登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