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迷你花園又新添一位嬌客;有蝴蝶蘭的丰采;有百合花的神態;漂亮的彩衣

婷婷的丰姿,這朵不知名的小花,超嬌豔迷人的;讓我愛到不行,頻頻探視.

可惜的是~她的花期只有2天的光景;好不容易大野狼捕捉到我愛她的樣子.

這陣子松葉牡丹開得燦爛大方,應該是施肥有成的回饋吧!紅豔豔的美啦!

馬齒牡丹的艷麗色彩,常讓我想捕捉她的身影來添妝....花蕊像極了水上芭蕾的舞者.

酡紅的玫瑰也趕在這幾天開放,小花園熱鬧非常...

太陽花美得哩!整天紅通通的一片,讓三角窗檯充滿溫馨.

大野狼的攝影技巧真令我讚賞;一個早上我拿著相機猛拍的結果,竟然沒有一張可用;

前面幾張花兒的[寫真],都是丫頭的傑作;圓了我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