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沙漠玫瑰,每天都展現不同的丰采姿態.紅通通的煞是好看.
從一月微綻到如今的大鳴大放;每天都精神抖擻的像是喇叭手神氣活現的,

挺直了腰桿盛開著;從營養不良的3~5朵,到現在的2~30朵.營養超好的.
讓我失落的心情都跟著活過來了.

那一陣子只長葉片不開花,讓小花園失色又缺乏生氣.真是沒想到..
花期竟然像草花一般,開個沒完沒了.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呀!

差不多有大半年的光景!植株、移株、施肥、呵護,每天眼巴巴的
觀察她的動向;結果竟然魂歸奈何天,讓我心疼不已.

無心插柳的結果,她竟然在馬齒牡丹盆中活的綠意盎然,開始我還真的
不知情,直到開了第一朵花,我才發現她的存在;一不做二不休將整盆地盤
都給她;瞧瞧!蔓延的可真快;徒子徒孫都冒出來了;找時間要移盆啦!


跟著我有10年的茉莉花,這幾天花香四溢,飄在空氣間的清香味,
讓蝴蝶、蜜蜂、白頭翁每天都相約而來,蟲鳴鳥啼好不熱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