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今年第三次的跳蚤市場,位置選在人口出入超多的愛買商塲,好
熱鬧也很開心,雖然看的人多買的人少,總是像看大千世界。
五花八門的遊人,有的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看熱鬧的居多,或許是
預告沒宣傳清楚,很多人不知道有這活動,從商塲出來錢已花得差不
多了,再看到喜歡的物品,有難捨的依戀,真有趣!
這次的攤位不多,可能是天氣太熱,只有二十四個。 

這是我的攤位,兩大箱的東西,總類繁雜貨品又多,累得我還沒開
賣,就人仰馬翻,汗流夾背,頭暈目眩…真應了(人心不足蛇吞象)
東西多了,分類就麻煩,很多貨品幾乎都堆在一起,讓人很難下手挑
選。還不錯啦…幾樣大件的都俗俗賣出,包括兩個包包,蒸臉美顏
器,史奴比的玻璃壺,餐巾墊…連我的手工項鍊也被選走了好幾款.

隔壁攤的老闆忙得不亦樂乎,都沒有時間和我哈拉。

很感謝美瑛里長的熱心公益,也很感謝愛買提供那麼好的地點,免費
供我們使用,晚上還特別加強燈光;真是處處有溫馨,人間有溫情.

這是我的戰利品,在我右側的攤主那選購的,超 便宜…20元。
可充當花器,也可以當蠋檯用;物超所值!

這烤肉用具,本來沒打算買的,隔壁攤的老闆要收攤了,十元錢就賣了,我撿現成的還作了人情,怪不好意思的.

跳蚤市塲愈晚愈便宜,有的根本半買半相送,自家物品懶得再拿回
家,此時是買家最好時機,今天就是最好例子。賺到啦!

拖著疲憊雙腿,還是兩大箱的雜貨,踉踉蹌蹌的回家…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