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帶著茄色的霉運來紓解
這軌跡好渾沌呀!

我將就著習俗、我將就著傳統
放下週邊瑣事,讓身心靈放個大假

那是早在計劃中的範本
雖然沒有預期中的變化,有些悵然所失
那不變中的突變,又不聲不響的交織錯別

苦在一種力不從心的身理反應
葯吃得過度,瞌睡蟲沒日沒夜的前來騷擾
這些日子多風多雨,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快成了燕巢最無助的一個旅人

失神的凝睇或許可以留個含蓄的回憶吧!

前庭的不協調帶給我天旋地轉的眩暈
那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不安~席捲著我
枕被之間~我的選擇已變得膚淺

什麼時候開始~人的談話聲也變得那麼討厭


生~老~病~死~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想得太難~是自己將記憶上了鎖~揣測過度

沒有理不清的頭緒~

沒有治不好的病痛

我的意識,也愈顯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