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歐陽修

我喜歡唱歌,希望用歌聲來傳達我的心境;
借歌詞的細膩來解析我冷漠的熱情;
也許~
只有在優美'淒美'唯美的旋律中,
才能夠釋放
屬於我的真情.

我喜歡跳舞,希望用韻律來紓解我的壓力;
借節奏的強烈來解脫我沉重的桎梏;
也許~
只有在旋轉'飛躍'搖擺的舞動中,才能夠展現
屬於我的柔情.

我希望我說的故事,你們能懂;
那不是千篇一律的
"自吹自擂";
"自我陶醉"
"自說自話",
那是我當時的處理方式,
或許你不予置評;
或許你不屑一顧;
或許你不以為意;
或許你根本視為無稽;

但請尊重我的敘述,無論如何,那是以前的我,
我為自己留下記憶的窗口,
你不是劇中人,
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的世界很空泛;
容不下你的自以為是.
我的過往已成雲煙;無須看的如此【認真】.

說故事的人,
沒有惡意中傷;
沒有虛張聲勢;
沒有故弄玄虛;
沒有移花接木;
沒有指桑罵槐;
也無須矯情'
都是呈現完整的我.


或許我帶著像玫瑰一般的【刺】,
刺痛了你的內心深處,
那不是我所願,

只怪你~~

~別太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