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窗:彰化知名早點/>>韭菜包

最進住在彰化,每天都聽丫頭說要買三角窗的韭菜包給我吃,她婆婆也
一旁推薦,讓我好生期待。只不過已經來了6天,每天早上不是吃稀飯就是
漢堡(小傢伙吵著要吃);只好禿子跟著月亮走,她們弄啥,我就吃啥囉!!!

好不容易已經幫她家裡拜拜的食物清空,可以一償宿願,見識一下彰化美食,
也不會辜負來彰化好些天,沒一篇當地的特色小吃,有點交代不過去。

[三角窗]小小間店面幾乎都是外帶,沒有多大的空間,可以容得下食客擠進去。

三角窗:彰化知名早點/>>韭菜包

來到店家門口快9點了~~還好,沒有想像中的排長龍,聽說上班上學時段
經常爆滿和店家打了招呼,說明想拍幾張照片存檔>>哈哈~~~糊塗如我,
相機是帶了,電池卻還在家中充電。哇勒!!!  

店老闆很老練的拿出名片給我,並說隨時歡迎...親切的微笑讓我頗有好感。

既然是衝著韭菜包來的,就全點韭菜包囉!!  (因為還要現煎,不想等啦!)
買十送一,一粒8元(現在還有8元的煎包ㄜ,真是少見啦!!)
又點了5杯豆漿>>總計130元
5個人的早點~真便宜ㄟ。迫不及待的想儘快回家,大快朵頤ㄟ。



煎得兩面焦黃的韭菜包煞是好看,皮脆+鬆軟的內餡,大咬一口,滿嘴生香....
韭菜的香氣,整個撲鼻而來,味道適中,蠻大眾化的口味,雖然是用油煎的
菜包,卻不帶油膩感,用手抓著吃,也沒有滿手的油膩膩。
豆漿沒有想像中的香濃,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嗅不到黃豆香,喝不到濃稠味。
還真是可惜ㄟ。這麼好的地段,就處於彰化高中附近,南郭國小旁,建國科大
學區內,來往人潮眾多,的確該發揮彰化美食的效能,讓更多人讚美才是。

三角窗:彰化知名早點/>>韭菜包


韭菜包的內餡相當飽滿,除了很多韭菜,還有粉絲、豆乾、蝦米、絞肉;
算是豐富的。只不過離我的好吃境界,還有一段距離。
以前讀高中時,常會在放學後等軍車不遠處,有一家水煎包專賣店,那才是
貨真價實的好東西,百吃不厭,上學必吃;過了下午5點,有錢都買不到啦!!!
現在多少年了,再也尋不著這個味道,令人懷念的好口味。
每次只要聽到有人說>>哪裡的煎包好吃,必會興致沖沖的跑去,但都會失望。

三角窗:彰化知名早點/>>韭菜包

才早上11點多,老闆已經在準備收拾打包啦!!  我回家拿著相機來拍照,
才發現全部餐點都賣完了。餐檯前空空如也;連飲料架也淨空,正在
補位放明天的牛奶......哇!!!真不愧是彰化人的最愛。

不過有一點值得推薦的,就是這幾天外出吃小吃,發現彰化的美食還真
不少,有的還真沒吃過也沒看過,自然就沒聽說過囉!!!
反正要在這待上一陣子,讓我慢慢來發掘彰化的樸實和廉價的美味,
還有~親切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