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已經開始倒數計時我會用僅存的最後生機,留給我腹中最
心疼的摯愛, 讓另一個新生命來幫我延續短暫的人生旅程,讓我的餘
生因為他而能堅忍存活的親親寶貝, 這就是做母親唯一的心願。

弱者女人,為母則強。沒有經歷過分娩的痛,是不會有難以割捨
的苦。我結婚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要孕育下一代;可並非為傳宗
接代的使命,生兒育女一樣好,只要有一個,就能讓我的人生感
到不虛此行。

人一生的過程,如果沒有經歷過戀愛、結婚、生子、在我的意識
裡,缺一「人生就不夠完美」;缺二「就白來這世上一回」。

當面臨這痛苦的抉擇時,我會用生命奮力一博,來成就我規劃有序的
一生。即使在經歷內心糾結掙扎的情緒,夫妻間的情感出現了爭執和
顧慮;我初衷不變,面對這個生命中最大的劫難,我會和電影中的女
主角一樣,寧可延醫治療失去生命,也要保全腹中胎兒的一線生機,
他可是我們的心血結晶,是獨一無二的,無法複製的。

因為我的生命即將到終點,有了新生命能延續、傳承;是多麼
令人欣喜和感恩的事,讓生命沒有遺憾,給自已留下無悔的種
子。讓一個新生命來圓滿我未完成的夢。[築夢最美;有夢踏
實]。讓我可已安心無慮的走。

看過太多的生離死別,每一個人終有一日,都會變成賺人熱淚的男女
主角;在塵埃最終落定時,在雙眼緊閉之前,默默觀望著被地球強行
隔離的悲悽;生命倏忽停歇,短暫卻也彌堅。
命運譜出的樂章,終將在休止符前凝聚。
終結我的一生,還有下一代的延續;
我的離去,你不會孤寂。

 
有請各位看倌,認同的記得推文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