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0公布牡丹得到【百齡罈專屬POLO衫+奉茶金25元】。
多謝BloggerAds不斷的給牡丹推文機會,讓我嚐試更多元化的文章風格 


今天12/21收到百齡罈寄來的贈品(polo衫,深藍色L號的休閒衫,很漂亮很有型,我好喜歡。

百齡罈紅璽:【體驗更真的每一刻】~就從現在起


記得第一次喝酒,還是雲英未嫁時…

當時的應酬聚會好多,三不五時的和同事、客戶相約喝酒,讓我在工作閒暇
興致盎然;那種歡笑聲與熱鬧齊飛的日子,在我人生的回憶
裡,有著太多的甜蜜和溫馨。

百齡罈紅璽:【體驗更真的每一刻】~就從現在起

職場的環境生態,讓我品酒從無到有;從淺酌到豪邁暢飲。我開始懂得喝酒
是需要真性情來搏感情的。從無酒不喝;繼而進化到挑酒的階段。這也難怪~
為什麼許多文人雅士,都會指名要喝某種品牌的酒,現在我才悟出箇
中道理。這才是懂酒的人,層級已達登峰造極,最高品味了。

百齡罈紅璽:【體驗更真的每一刻】~就從現在起

當別人看見的是[價格的優惠];而我們看見的卻是[極品的尊容】

百齡罈真世界~見真情。認真的【體驗更真的每一刻】~就從現在起

百齡罈紅璽:【體驗更真的每一刻】~就從現在起

喝酒文化百百種,就正如百樣人生,各取所需。
有人獨鍾嗆辣味、有人偏愛煙燻味、有人死忠泥煤味、有人堅持花果
味、有人認定非得要有黃金口感的麥香味不可。


百齡罈8年純釀威士忌,酒的色澤呈閃亮的大麥黃金色, 濃郁香
醇的氣味,猶如撲鼻的蜜果香。入口的一瞬間,頓感神清氣爽、氣定神閒、
豐潤圓滑的汁液,滿足了每一條味覺神經,有深度有
情境。回甘的感覺,除了口齒留香,還真耐人尋味。

百齡罈紅璽:【體驗更真的每一刻】~就從現在起


全球知名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之一「百齡罈」,就在大家的殷殷期盼
中;打造精緻高品味的釀酒王國。超凡的酒質,經典的紳士雅皮風
格,獨特的質地,純釀加上濃、醇、香的氣息,很快的席捲所有愛酒
人的味蕾;征服了每個愛挑剔的品酒行家。

百齡罈紅璽:【體驗更真的每一刻】~就從現在起

頂級的黃金口感,迷人的大麥黃金色澤,深受行家的推崇。
當你喝下第一口時,就已決定你的智慧選擇是獨一無二的。


除了[百齡罈],別牌都不要…你是我的唯一

 

[百齡罈真世界]網站網址為:
http://www.b-true.com.tw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請要幫忙推推呦!金多謝!有推有保佑ㄜ...

相關文章>>
百齡罈休閒服>>我的獎品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