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三岔五就會自動去大眾報到,吃過了好多家的鐵板燒,也只有大眾,能讓我願意回頭,甘心的
坐下來點餐;一次又一次,幾乎每一種都吃過。這還要推我家大野狼的功勞,不是她的引介,我還
不知道在民生路,有一家親切好味道的經濟小吃...讓我偶而為之可以偷個懶,當外食族。
大眾最貴的就是腓力牛排(200元)。{因為相片沒照出來}

早點去...就能喝到超有料的湯品,雞肋骨+海帶芽+蛋花湯,免費的還可
以續碗...吃到撐為止。最好是自己去湯鍋盛裝。油亮亮、香噴噴、粉燙

坐定之後十秒鐘就會端上的湯品和白飯。(白飯是要錢的10元)


今天我點雞排餐,以前的首選都是蟹腳肉,想換個口味試試。選定的座
位剛好是大師傅的正前方;瞧他俐落敏捷的手法,三兩下就將白拉拉的
雞排切成塊狀,醬油、蒜頭、九層塔、蔥段、、洋蔥、辣椒齊下。
三下五除二的工夫,雞肉上了色,香味直撲而來,這可是我一人份的
量。每次來一定非大辣不可;連炒青菜都不放過。


上菜了~兩個師傅同時將菜鋪上....
哇!真是一個好吃的說。夠辣、夠味、夠嫩、夠香Q,開心就佔滿了喜悅
的臉龐(因為花差不多的錢,嚐過特難吃的鐵板燒,還客滿..一位難求)

真有夠拜託~他們真的好善良,還是飢不擇食???否則就是味蕾癱瘓啦!
友人點的花枝,一樣大辣;師傅的手法同款[乾淨俐落],熟練的連速度
都能掌握,拿捏的恰到好處,滑嫩中帶Q勁,彈牙卻不會黏牙;又看到
滿意的笑臉浮出。

蔥蛋、九層塔蛋~每吃必點(10元)。很下飯,味道就是鹹中帶點微甜,
嫩嫩的在嘴哩,熱呼呼的....有幸福美滿的感覺。這圖是六人份的量。
最高紀錄...曾看師傅煎過10份;不慌不忙,從容閒適。

這道雞肉是隔壁桌兩夫妻所點的,今天可看得非常清楚;步驟、配料、
切割、洒醬料都是一冠作業,沒啥不同,有加辣椒的是最後才放;所以
可以同時用10份的都不會手忙腳亂。

這道也是隔壁桌和其他客人所點的,老闆一口氣拿了9片牛小排,先微
煎一下,再切成條狀。。。
我沒等他完成,吃飽了,也就滿意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