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名:牡丹這篇終於得獎啦!  評審們看到了我的認真和誠懇。 
自白肌V-B3美白羽絨棉面膜三入裝+自白肌多胜肽抗皺羽絨棉面膜三入裝.

感謝 BlogAD  所提供的機會,也感謝評審們的肯定,牡丹會繼續加油的。

.

1  開心啦!~得獎ㄌ。12/21
【自白肌】~高效低敏方程式     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就這樣打進了我的生活圈,攻佔了我的愛美版圖

『White Formula自白肌』來自於一個簡單的想法,「以超值的價格,擁有醫美等級保養品」
面膜使用多年,已經成為一種生活上的習慣,有新產品能體驗,那真是求之不得的好消息。
自從加入BlogAD,成為會員後,大力寫手的推文不斷;試吃品、試用品接二連三的走入我的生活圈,
讓我有好的時機去體驗,發掘更多更好更有利的商品,來介紹給大家。
>它是藥品
非常詳盡的說明和介紹,是[統一藥品]給使用者最安心的保證。
無暇肌,低敏~瞬間映入腦海,這話對我很有說服力。
我是屬於過敏性皮膚,對於一般沒使用過的化妝品,都會有些怕怕;因為常會出現紅腫、
疼痛、不適應的強烈症狀。看完所有的使用說明,我放心大膽的以身試用。

【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
驚喜悸動的全記錄
  
牡丹當天就開始使用『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的初體驗 』進行三部曲。

充滿了精華液的『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 』,使用方便又舒適,整個服貼在臉上
的一霎那,
那種感覺真的猶如【煥然一新】的感受太棒了,真的感謝業者貼心的設計,
從沒有過的喜悅,就是和臉蛋合而唯一的真實感。

以前所敷的面膜,恨不能統統丟到回收筒,真的無法比,實在
【差很大】
不但會浮起,還有一堆的褶痕,儘管拼命用手去推擠、按摩、整燙,它就是不聽話,
很有挫折感,花了錢卻得不到該有的品質和效果,可我也是默默的承受ㄌ;
因為~以前沒人告訴我有
【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啦!


第一天剛開始使用時,還不是那麼的熟悉,很怕指甲太長會刮傷,又怕太過用力會扯破,
試用品,我小心翼翼的按照說明步驟來敷面,敷上之後還不太敢調整,所以第一次不是
那麼完美;但已經讓我欣喜不已。20分鐘的初體驗,讓我對面膜的印象整個大翻盤。

原來品質可以做到這麼完美。

撕下面膜的那一刻,臉上的每一處毛細孔都在雀躍,那種張力能感受到它是會呼吸的。

自白肌面膜初體驗 - 會帶給你全方位的完美呵護與無限驚喜。
 
第一次看見3層保護的愛心設計面膜。讓取用的瞬間,會情不自禁來讚賞商家的貼心。
小小的一個設計,卻能讓我們大大的放心;感覺上就充滿了信賴和感激。

光華柔潤,細膩如緞面的觸感,質地富有彈性韌度,清香淡雅的迷人味道,
高級護膚保養品的加持,是一開始接觸就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它


運用醫學美容生化科技配方和植萃精華,搭配植物萃取保溼舒緩成分,來達到美白、
緊緻、潤澤、修護,保濕、舒緩的完整效果
,並利用特殊面膜材質和劑型,
讓有效成分能更完整的釋放導入於肌膚,讓完美效果加倍呈現,以「恢復肌膚健康
及美麗的保養品」為訴求
,致力研發出最好的美容聖品。

廠商寄來【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試用包3入裝。大大的第1名,下圖白色包裝。


好貨不怕比,貨比三家立馬就分出優劣好壞啦!

令人感動的超值面膜,沉甸甸的重量和內容物,是我用過面膜這些年來,
從未碰到過的驚喜。超值、超量(精華液)、超服貼,直接晉升到我的最愛。


沒有使用後的圖片,可供大夥兒分享;實在是其來有自。
還記得第一次去大丫頭家小住~~~
習慣晚上沐浴後敷臉,照例敷好後到客廳看電視;剛進客廳...
熊熊和小肉包
嚇得大叫>>鬼呀!
大丫頭急忙撇清>>
是婆啦!
熊熊和小肉包齊聲哭著說>>婆是鬼,婆是鬼

有了這次經驗,我真的不敢隨便出來嚇人,所以素顏相片還是關在家中較安全啦!

 ~瞬間映入腦海,這話對我很有說服力。驚喜悸動的全記錄 進行三部曲。充滿了精華液的。,真的感謝業者貼心的設計, 。讓取用的瞬間,會情不自禁來讚賞商家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