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好運第一響,牡丹得獎了~【高畫質HD清透獎】 4名:每名$500元。
感謝BloggerAds提供的黃金寫手,讓我有機會體驗[博士倫HD日拋]新產品,

幸福的滋味,甜蜜的感覺,就從現在這一刻傳遞~開心啦!~得獎ㄌ。99.1/4
 
【博士倫舒服能HD日拋】讓你擁有[看得清、看得透]的清晰好眼力

好開心ㄜ,又有試用品可以免費嚐試了。【HD日拋】隱形眼鏡ㄟ.
近視眼鏡換過太多次,不是有時出門忘記帶,就是留下給別人當紀念品;偶而不小心摔破,又得換新的。
戴久了太陽穴壓迫得會痛,胖了或瘦了,鏡框感應得好清楚。有時鬆垮垮,需要時時扶正;有時緊繃繃,
需要調整;我的耐性很有限,所以變成~非不得已,索性不戴。有好一陣子,過著濛濛朧朧的日子。
讓家人擔心,讓朋友誤會,讓自己失真。
除了上班時碰到倒楣的電腦,都快老掉牙還捨不得換新,14吋螢屏~字小得用放大鏡來看<生氣>

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報紙,經常熱氣燻得鏡片成霧茫茫一片,還得不停的擦拭,讓自己好忙,
卻對眼睛保健失衡;有時不小心沾上油汁,更是麻煩一堆。


下雨天或夜晚開車時,還非得戴上眼鏡,讓視力清晰增加警覺性。記得有次跟車沒注意安全距離,
前車緊急煞車,讓我措手不及險些A到,胸口撞得疼痛不已,眼鏡也彈飛出去,嚇得我一身冷汗;
慌亂中鏡框被腳踩斷,一路險象環生,20哩龜速滑行;雨勢太大,雨刷都來不及劃出清晰的視窗,
我一路唸著主耶穌基督的名號【阿門】,來給自己緩和緊張的情緒。這次有死裡逃生的悲慘經歷。


第一次嘗鮮,來感受時髦方便的新寵兒~『博士倫HD日拋』。 
因為只登記的是左右度數,而沒有說明弧度大小,小眼睛的我,還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的戴好雙眼。

神奇的感覺立即出現~[看得清、看得透]的清晰明亮好眼力
在我身上應驗啦!柔軟輕薄的鏡片,我完全忘了它的存在,真的是連一點感覺也沒有。

看著鏡中的自己,清楚得感覺年輕許多;看著客廳電視裡的畫面,鮮明的色彩,字幕清晰的不需瞇眼,
連牆壁上掛的幾副題字、西畫,線條都勾勒得一清二楚,不再是混沌含糊的了。
 比戴隱形眼鏡還要來得舒適,眼睛的感受最深。
迫不及待的開車去大賣場逛逛,感受新鮮的視野活力。在黑夜中,燈光閃爍卻是明亮光鮮,遠方的廣告招牌.
連上面做小字的電話號碼我都能夠看見;開心的好像中了頭彩般的歡欣。字都看得清晰,景象就更透徹啦!
 
『博士倫HD日拋』,讓我的眼睛為之ㄧ亮.感謝BloggerAdsb;讓我有體驗的機會,
才能改變自己的習慣和堅持,讓自己的眼睛[看得清、看得透]
好棒的體驗好棒的【HD日拋】好棒的心情我的人生!


附上網站:   http://www.myhdmoments.com/tw/index.asp


【好康特區】>>
除了本次推文活動外,同時博士倫『HD感動時刻分享』也邀請你一同
來分享你的高畫質時刻,

只要簡單分享並留下個人資料,就有機會獲得SHARP 46” HD超薄液晶
電視、iPod nano 8GB、博士倫升級版新日拋30片裝2盒等多項大獎。


快點親朋好友約約,一起來分享拿大獎吧!詳情請見活動網址: 


http://www.myhdmoments.com/tw/hd_sharing.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