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美肌面膜的誕生就是為了一圓女孩跟女人們的希望,用絕世美肌變成絕世美姬;
清透咕溜的膚質,就如水煮蛋般的Q嫩(face Q ),這不是神話,也不是廣告,而是親身體驗的結果。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面膜包裝,加分>加分啦!!   還沒開始用,就打心裡喜歡上了它。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 + 天然植物配方 =[絕世美肌]

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將美麗的成分用接近肌膚的油脂包起來,更容易與肌膚結合
將天然的植物配方滲入肌膚底層,利用超服貼的木漿蠶絲面膜讓美麗的成分貼緊肌膚,
展現絕世的彈Q透亮水嫩肌。
 

蘆薈使用歷史悠久,具有多種保養效果。早在西元前20~30世紀古埃及書籍便記載;
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將蘆薈的功效被收錄在歐洲各國書籍中。
蘆薈的透明膠質富含水分,蘆薈膠的細緻纖維交織讓精華液承載更多,讓肌膚補充源源
不絕的水份,具完整補水、儲水、鎖水功能,立即改 善膚質,創造肌膚透明感,
敷完面膜後就像做過臉一般,每個毛孔都喝飽水一樣,氣色看起來好極了! 

使用說明:於清潔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注意事項:使用後皮膚有異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我是屬於過敏性皮膚,對於一般沒使用過的化妝品,都會有些怕怕;因為常會出現紅腫、
疼痛、不適應的強烈症狀。看完所有的使用說明後,我放心大膽的開始~以身試用。


  這次的試用品分成兩種包裝,葡萄籽綠茶面膜和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兩種;讓我一次有兩種體驗,(高效保濕)
和(淨白潤澤)雙管齊下,雙成功效的加持下,肌膚的呵護,更容易達到精緻想要的效果.

葡萄籽中含有原花色素的強力抗氧化物,具抗氧化效果,可預防當皮膚內受氧化破壞時,
產生皺紋失去光澤與彈性。此時,葡萄籽中的生物類黃酮能協同膠原及彈力蛋白作用,
使肌膚具光澤有彈性。並且預防肌膚過早產生皺紋及斑點,而使肌膚長期維持光滑與透明。

使用說明:於清潔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注意事項:使用後皮膚有異狀請立即停止使用.第一天剛開始使用時,還不是那麼的熟悉,很怕指甲太長會刮傷,又怕太過用力會扯破,
試用品~我小心翼翼的按照說明步驟來敷面,敷上之後還不太敢調整,所以第一次不是
那麼完美;但已經讓我欣喜不已。20分鐘的初體驗,讓我對面膜的印象整個大翻盤。

透明如蛋膜般的面膜,就這麼清涼柔潤的服貼在臉龐,那種滲透肌膚的保濕滋潤度,臉上被潤滑液
滋潤的舒適感,立即傳達到我的神經系統,清新'有彈性'不緊繃,享受著片刻的自我寵愛護膚.

皮膚試用前~ 使用[絕世美肌面膜]前膚況的照片.
粗糙'緊繃'多皺紋'乾澀,一點都不能偷懶的皮膚;稍有倦怠,就會呈現出可怕的巫婆臉頰.
缺水份的緊繃感十分嚴重,保養品沒停過,卻始終不見成效.
拯救要命的老態臉龐,還是需要對症下藥的良方面模,才是上上策.

[絕世美肌面膜]試用後,臉頰膚況的照片.
雖然才使用兩天,卻很明顯的感覺
[絕世美肌]變[美姬]效力.
不但臉上肌膚滑潤許多,皺折也明顯變少,給了我很大的鼓舞,才使用兩片的效果,
就有如脫了一層皮的效果,怎不讓人心動???
加入試用的行列吧!!!   用了之後的實質體驗,才是100%的真效果.

好東西就是想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牡丹的試用心得報告,提供給眾家姊妹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