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螘新醅酒,紅泥小火爐,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白居易)

你來時   萬籟俱寂 

望了又望,看了又看 




我的笑容,凍在唇邊 

沒有時間的守候 

在這枯坐了一整個下午 

幻滅的七彩霓虹 

只留下橙黃和湛藍

連小火兒都耐不住寂寞 

不安的在瓶中竄動



下著雨的黑夜 

你的尋訪是在漆黑的夜暮中 

我在雨中漫遊 

豆大的雨珠敲打著我 

就讓它下吧

淋個通透傷心又關幾何 

冰冷的手心顯得侷促

拎著的包袱任它淹沒 



怯望路的轉角街口
 
就當是你不經意的回眸 

沒有人會打這經過 

靜寂飄過整夜寒冬 




我仍在這裡守候 

你是我的最終

瓶裡的酒乾了沒有 

說過會等你回頭 



雖說我不會喝酒 

乾一杯 

燃燒豈在心頭 

酒入愁腸情牽絆




別說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