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康店):2009網路人氣第一名【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路上行人還多是觀光客,人手一只照相機,街頭巷尾,商店騎樓,見花就拍。
一路上邊走邊看,這醒目的招牌挺引人入勝,沒多考慮...進去瞧瞧吧!!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康店):2009網路人氣第一名【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今天去光復南路拿忠字號贈品三份,回程去了名滿台灣的美食商圈~永康街。
不知是冰館歇業的原因,抑或是中午時分>都在店裡吃飯>街頭,就一個冷清了得。
就是這家冰館,讓永康街成了家喻戶曉的熱門商家;一年四季想要吃ㄧ盤芒果冰,
就排隊吧!  130、150一盤的天價,照樣頂著大太陽排成長長的人龍,隨時可見;
排到了,還不一定有座位.....這景象,不知何時再現?(新聞炒得沸沸揚揚)
路上行人還多是觀光客,人手一只照相機,街頭巷尾,商店騎樓,見花就拍。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康店):2009網路人氣第一名【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繞了一圈被這醒目的立牌吸引,【2009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 網路人氣獎第一名】
好響亮的名號。望了一眼,裡面有8成的客人,不囉唆~進去嚐鮮唄!
裡面還坐了一桌的洋人,吃著水餃、麵食和快炒;就在隔壁桌,我不時的瞥過眼神,看他們臉上的表情~~~
沒有我期待的讚嘆和滿足。    嗯?????莫非???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康店):2009網路人氣第一名【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速度還算快,點餐沒超過十分鐘,蕃茄牛肉麵就先上桌了。(130元)
沒看錯>>就這麼一碗。番茄比牛肉多,這頭牛有點營養不良還是怎麼滴,
沒啥油水???牛肉塊也挺秀珍的,湯也不多,麵>>>>更少得可憐呀!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康店):2009網路人氣第一名【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有點不是滋味~怎麼會這樣??? 台北牛肉麵競賽時的畫面,豐富又充滿活力,不但
牛肉超大塊,麵條也是飽滿豐足,哪像這樣???還是刀削師傅數著條數來算的?


既來之,則安之。古有名訓;不能太小家子氣。 大台北>>永康街>>人氣王
我怎麼就沒想到去之前,先上愛評網做功課。(只能怪自己囉)
有點補償心態,想說總會有讓我驚喜的!  牛肉肯定滑嫩鮮美~否則,人氣王因何而來?
又一次的唾棄,我可是開過牛肉麵館滴,好不好吃一試就知,騙不了我的味蕾和眼鼻。
不是很柴在嘴裡需要研磨;臼齒哭著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我不努力點會傷腸胃啦!]
~~最怕~~~超怕~~~還真是怕,花錢渡丟這款ㄟ。不想再談。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康店):2009網路人氣第一名【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雜醬麵是我家丫頭的最愛,雖然她沒有口福來嚐,這當媽的還是無時無刻想著她。
終於可以一吐怒氣,不算太好,卻比牛肉麵好許多。(一碗80元)..簡單,沒有附湯。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康店):2009網路人氣第一名【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我加了許多辣椒和沙茶,顏色看起來正常許多,份量>>普通,味道>>>不算差
刀削麵的韌度,揉的勁道還不夠。只能說填飽肚子OK,美食~談不上,人氣王???     
誰在評鑑???     不過我這樣說不太公道,或許其他餐點能征服許多人的口腹。
每個人的喜好皆有差異,每個人的廚藝也有高下之分,也許>>今天大廚公休哩!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