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港親水遊憩區:【花蓮港】七星潭.青山綠水好風光


2/8來到七星潭新建的大樓進駐,入門的第一時間,落地窗的紗蔓,遮不住海岸線的風光,
原來海邊別墅的價值就是這麼地引人入勝,大自然的美景,沒有半點污染,全記錄的呈現
眼前;不只是雲海,不只是日出,不只是天邊亮麗的彩虹,和往來穿梭的渡輪;我看見了
希望和重生。此刻~又在抱怨這台沒啥路用的相機,它笨拙的抓不到我要的畫面和意圖。

花蓮港親水遊憩區:【花蓮港】七星潭.青山綠水好風光


這幾天時而陰雨,時而酷暑,像極了三溫暖的洗禮,也正對衝著我現在的心情。

清晨微風送爽,薄霧矇矓,我隨著濱海公園人行步到順行而下,沒有人潮,沒有車陣,

沒有垃圾,整個坡道乾淨的就像剛才清洗過的透淨,花蓮這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天然資產,
怎麼可以如此完美的呈現,盡收眼底,台灣之驕傲>>>就在這裡啦。

 

花蓮港親水遊憩區:【花蓮港】七星潭.青山綠水好風光


這條海岸線很美,很長,海岸公路平整寬敞,開車馳騁的快感,恍若在加拿大的Coquitlam,
空氣清新毋須關窗,就讓微風輕拂著臉龐,讓清新鮮度十足的空氣,直接穿透我的呼吸系統,
吸吐間的暢快,連開車的頻率都平穩又悠閒;度假養生的好地方~花蓮七星潭美麗的海岸風光。


花蓮港親水遊憩區:【花蓮港】七星潭.青山綠水好風光


大丫頭告訴我,從陽台看海面風景,都是美麗的驚嘆號,的確不假,我開始了神話般的
[望穿秋水]。這裡的電視吸引不了我,這裡的親親寶貝,每一個都是我不可或缺的心頭肉,
這裡的湖光山色,將我的心栓在這,綁在這,沒有人強求,是我心甘情願~~~

陽台的花壇枯萎一片,這裡該是花兒歌唱,鳥兒飛舞,蝴蝶穿梭,蜜蜂忙做工的聖地,辜負
的天時、地利.....人和幾時?我的心惆悵有多多;【人在做,天在看】別只是口號。

在天空還是魚肚白時,我就守候著這一刻,等祢出浴是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就怕瞬間的偷懶,
祢就跳脫出我的視線和掌握,小心翼翼的按下快門,只有這一張~~~讓我感到稍有欣慰。

 

花蓮港親水遊憩區:【花蓮港】七星潭.青山綠水好風光


海邊的工程不停的在進行著,卻沒有漫天風砂;沒有吵雜的轟隆巨響,安靜的好像沒有發生
任何事一樣,我也希望能有多啦A夢的時光穿梭機,讓我回到從前,回到大家期盼的好時光,
讓美好的景象,幫助我達成理想的遠景;我不時的禱告,聽到我的呼喚,請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