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碗粿:彰化美食/>公園碗粿

這家可是大丫頭的婆婆特別介紹的知名早點>>公園碗粿。攤位就設在自家
騎樓。和藹可親的老闆娘說:[這在經營已經很久了,口味一直保持著新鮮、
實在、用心,希望讓每個食客都能滿意,吃過還會再來,這才是重點。]
每個月只休農曆初一 和十五。

公園碗粿:彰化美食/>公園碗粿

一個人經營攤車,項目可還不少,十幾種選項,看價目表~還真便宜ㄟ.
蠻多樣化的餐點,早、午、晚餐、宵夜,一網打進囉!!
今天就隨著主人推薦,她點啥我就照著吃就對啦!!(相信她不會讓我失望)



攤車上十分的乾淨整齊,老闆在忙碌中,仍有序的記錄著每人所點的餐飲,
也不會出錯,也用不著覆誦,俐落的雙手,不一會功夫全都齊全上桌了。
餐車上的鍋具都使用不鏽鋼廚具,不是便宜的鋁製品,讓人食用得更放心。



公園碗粿:彰化美食/>公園碗粿

今天餐點的主角>>碗粿

端上來的當下那股濃烈的芝麻醬香,隨著空氣吸入,還沒開始享用就已經
被這味道給迷住了~好香呀!!看到沒我第一次看到老闆的貼心,醬汁是放在
挖開一半的碗裡,而且裝得滿滿的調味醬;不是像一般店家,醬汁是用淋
在碗粿上。好的開始,讓我對她充滿期待和驚喜。碗粿一份 30元。


公園碗粿:彰化美食/>公園碗粿
 

點的貢丸湯(15元) 綜合湯(20元) 隨即端上,雖然份量不多,價格挺平易近人。
原本貢丸有兩粒的,才10點鐘,就只剩下這一粒啦!!老闆娘就用蘿蔔來補位。
綜合湯裡的蝦丸,還吃得到蝦仁;這味我還頭一遭嘗試,挺不賴滴>>好吃。
蝦仁雖只有一支彈性、新鮮,韌性都不錯;下次來我可要直接點蝦丸湯了。

 



油豆腐煮得很透很入味,用大骨熬的湯,喝得到湯汁的甜美;蘿蔔吸飽了
湯汁,加上本身的甜度入口即化,軟玉般的順口滑潤,小小一碗湯,燉煮
可不馬虎;加上店家備用辣椒醬,感覺十分過癮哩!!。

公園碗粿:彰化美食/>公園碗粿

這是熊熊半個碗粿(15元)小朋友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還有賣半個的。
醬料放得粉大方。每次出去外食,總希望店家能夠大方的多給些醬料,
滿足我們的口味,不過大都是一般化,給得很勉強,因為>>醬料也是要
花成本的。熱誠老闆娘可是非常阿沙力,我還貪心的和她又討了一勺,
老闆娘仍喜孜孜的笑著說,喜歡就好,沒讓我難堪。

 

公園碗粿:彰化美食/>公園碗粿

碗粿裡還都是瘦肉ㄟ,肉質滑嫩好咬,藏著一個滷蛋,這是小肉包的最愛。
碗粿製作老闆娘堅持用最好的米浸泡,雖然成本貴一點,但是能讓每個吃過
的客人豎起大拇指讚賞,這才是店家用心經營的目標,好吃會得到更多迴響,
客人就是在這樣的口碑聲中,自然而然的源源不絕。
如果每一位店家,都能本著這種將心比心的信念做生意,大家就都有口福了。
好吃的[公園碗粿]在彰化,真的很好吃ㄜ,懷念那芝麻醬的香氣。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